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

(图为比赛现场)

夏日炎炎,凉风未至。在学期之末,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激励学生进步,617日上午1000,我院在2102教室顺利举办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由办公室主任李大军、电子商务系主任戴志强及院团委书记赵潞担任评委,2021级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出席大赛。

 

(图为评委老师)

比赛场上,12位参赛选手展示着数日不辞辛苦的成果。在众多职业中,她们选择了心中向往的职业,规划道路,条理清晰。表述时,她们侃侃而谈、落落大方,在和谐的氛围中尽展风采。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

最后,李大军老师做比赛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在赛场上的表现,并提出了以下建议,参赛选手需更加注重锻炼表达能力,要在PPT制作上达到简洁明了的效果,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的定位,重视性格对职业选择的影响,抓住机会展现出最美的风采。

 

(图为李大军老师)

此次大赛有助于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打造更浓郁的学术气息。

以下是获奖成员名单:

第一名:夏萍婷

第二名:李昕茹、胡志蓉

第三名:姚诗嘉、田艳琴、朱赞、刘梦婷

优胜奖:张涵、李子涵、付芝芝、唐世琳、朱秀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