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心系旅农"三下乡实践团体预热发车

时间:2022-07-01 作者:刘睿  点击:[]

     “心系旅农”社会实践团完成了为期两天的“三下乡”技能培训,并于6月25日中午在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宣示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粟娟、学院团委书记赵潞以及学工办主任刘世雄带领团队成员参与了本次“三下乡”启动仪式。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学子指明了前行的方向,即“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成果转化,建议举措实在有效”。青年学子按捺住回家的冲动,毅然坚守在三下乡,下基层的一线岗位上。6月24至25日为期两天的“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的三下乡培训,同学们深入学习和贯彻了党中央精神,同时了解和认识到“三下乡”的意义和目标。当与团队成员谈及为何会投身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时,有团队成员表示“因为我知道自己将要去的地方是红旗飘荡的地方,那里也是家的方向”。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即将踏上行程,走进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时间会是最忠实的记录者,让我们跟随时钟的轮摆,在一片滴答声中续看他们的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