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2021年新春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01-26 作者:  点击:[]

(转载自吉首大学新闻网)

本网讯(苟才益)1月24日上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2021年新春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在砂子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568000


图为会议现场


黎奇升作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和有关校情通报,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换届情况、报告内容,学校2020年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校园建设、财政使用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177DFE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黎奇升讲话


龙先琼、方东辉、罗惠缙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老同志能提出意见与建议。


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和请求。


白晋湘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考虑老同志们的建议、意见和请求,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210B7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讲话


会后,校领导在老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看望了老同志代表。


1E7463


图为校领导与老同志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