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多策并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蒋丽琴 陈龙]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26日,学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参观体验、学习打卡、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走进历史深处,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326,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新时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观看过后,在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如今这个时代,&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大力弘扬历史革命主义英雄精神,坚持信仰的追求,不懈努力,敢为人先,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图为观看现场

3月底,学院各支部相继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工作部署,强调必须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党内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大家更要树立正确的党史发展观,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通过每日学习党史,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增加自己的党性修养,加深对党史的理解,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

图为专题学习现场

331日,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参与了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现场重温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发展斗争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事迹图片,聆听讲解,接受红色党史熏陶,深受党史的教育和启发。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

图为活动现场图

43日上午,院党委组织了“清明祭英烈”活动,学院在校师生赴张家界烈士陵园祭奠先烈。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血与肉,铺就了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在烈士陵前,同志们通过默哀和献花表达自己的深切哀思,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图为活动师生合影

与此同时,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每日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打卡的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学习观念。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今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及相关工作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服务好学院发展,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