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即将离校寻业,企业求贤若渴。在此背景下2020年11月15日下午,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

首先李军副书记宣布此次招聘会开始,并详细讲解了关于此次招聘会的流程。接下来是王晓波书记的发言主要介绍了有关我院的一些专业情况,获得的奖项。其中特别说到举办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希望各个企业与学校,与学生互相交流,为学校的人才建设提供一个方向,也更好的为各企业输入需要的人才。

紧接着是院企见面会。本次招聘会将近70家企业参加。企业类别覆盖面广,有房地产,教育培训,餐饮服务,科研技术等等各色各样的公司。与会企业各自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以及一些效绩同时明确了各自所需的人才并且对学院以往输送的高质量人才表示高度赞扬。最终在李军副书记的总结发言中,院企见面会顺利结束。

接下来的环节是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的企业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充分体现了各个企业对学院人才能力的肯定,也反映了学院往年招聘会的成功给企业们留下的良好印象同时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了解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信息的机会。这个环节为接下来的双选会奠定了基础

最精彩也最重要的环节则是招聘双选会也就是毕业生和企业负责人面谈环节。企业家们通过自己的介绍来吸引毕业生们投放简历。毕业生们则根据自己的兴趣,向往的工作选择企业。期间的面试,更是考验到了企业对高级人才的需求。毕业生们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企业们找到了想要的人才,这就是双选会的魅力所在。

   引荐智选伯闻,天下才企双赢。本次招聘会为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的交流桥梁,不仅可以帮助企业招聘到心仪的人才,也利于帮助毕业生了解更多最新的就业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学院今后将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平台,让招聘单位走进校园,让优秀学生走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