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湖南德宝集团有限公司进校园

时间:2023-05-23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湖南德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8月03日,注册地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永康居委会高盛澧园第11幢7层11-703。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进行旅游项目投资;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以自有资金进行文化旅游产业投资与管理;以自有资金进行生态农业旅游投资;国际贸易,旅游会展服务;旅游客运;酒店、餐饮;入境旅游业务,境内旅游业务,研学旅行;土特产生产、销售;农副产品销售;商品零售,票务;旅游地产,拓展培训;旅游营销及策划;文化表演娱乐项目策划;红色文化教育活动的策划与组织;文艺表演、体育、娱乐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以自有资金进行娱乐业投资;旅游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旅游景点开发及管理、旅游项目策划、导游服务;会议及展览、大型活动组织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服务;租车服务;计算机信息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预包装、散装食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电子产品互联网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电子产品零部件、物联网智能产品、日用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托育服务;养生保健服务;便利店经营和便利店连锁经营;连锁企业管理。


二、招聘岗位

1.储备管理人员、计调、财务、网络客服招聘岗位;

2.团队导游员/景区讲解员、销售员。


三、岗位要求及薪资

1.岗位要求:18-38岁,男女不限,学历不限,熟手和旅游从业人员优先;岗前统一培训。

2.以上岗位均包食宿及相应福利,带薪岗前培训学习,淡季不职位要求及待遇放假(正常调休、培训学习),待遇丰厚!工资架构:底薪+提成,绩效考核决定待遇高低(不求上进者优胜劣汰),平均工资均在5000元以上!

三、报名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邓汉平:16670066888

覃敏 :15074418800

2.单位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办事处黄金塔社区居委会金谷地别院99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