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专业实习

时间:2017-05-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校企合作,20175月学院组织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分别前往珠海长隆、厦门日月谷、宁波华侨豪生、张家界华天、中山金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5A级景区或五星级酒店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顶岗实习。此次实习得到了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实习单位的领导安排实习计划和实习生培养计划,学院副院长董坚峰率专业老师亲送学生到实习单位报道。

专业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应用和掌握专业技能的必经途径。通过本次实习,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和和专业知识面,从实际生产中更加直观的了解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的运营管理流程和岗位技能,体会到学好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和旅游业从业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学习企业工作人员热爱企业的主人翁意识、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严谨细致的职业品质,从而为未来职业选择和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