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学制4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1556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数字技术和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思政过硬,德才兼备,具有战略思维、商科知识、数据分析和心理疏导技能,能在各级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工作分析、招聘、录用、人才测评、薪酬绩效管理、心理咨询等工作的高级复合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劳动法学、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人员招聘与配置、人员素质测评、绩效与薪酬管理、组织行为学、工作分析、心理学等。

就业去向:主要从事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咨询机构的人员招聘、录用、绩效考核、薪酬管理、人员培训、行政助理、人力资源开发、心理疏导等管理工作,或从事相关创新创业工作。

 

 

1556师资队伍

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田开俊

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粟  娟  蔡建刚  罗松  余勇   李军  覃雯 田开俊  曾晓勇  赵  潞  邝淑芳  帕克迪丽·艾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