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讲文明勤学习树新风从我做起

9月8日清晨,吉首大学旅游学院文明劝导和早读启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讲文明勤学习树新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旅游学院文明劝导地点位于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入口处每次各分配两名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同学进入教学楼请带好口罩”“你好同学,请不要把早餐带入教室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积极引导同学们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责任意识维护环境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校区、学院规定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参与者维护者实践者

龙霏霏文明劝导岗志愿者之一,“穿上红马甲,身上便扛起一份责任。虽然这只是小小的志愿实践活动,但当无数志愿服务的力量汇聚一起时,便会形成巨大的力量。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他人,让身边的环境变得更加和谐美好,是非常具有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的事情。”龙霏霏说。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长期以来,吉首大学旅游学院全力培育优良学风院风,持续开展“早读行动”,广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强不息,奋发进取。

学生读地点位于第二教学楼各班级按照学院分配的教室开展早学院团委、学生会全程监督。让每一个学生坚持早读是一项长期工作,需久久为功、系统推进。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读中开启自己一天的学习生活,享受学在旅游学院氛围。

吉首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鲁明勇表示:“早读不仅能巩固提高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培养塑造大学生、研究生一个好的读书习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只要同学们能坚持早读,无论是对学习还是意志力都是极大的磨炼和提高,对未来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愿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早读行动,享受早晨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