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学制4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1556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管理思维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服务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经济管理、现代商务理论、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知识结构,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思政过硬、身心健康,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营销写作实务、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网站开发、数据库原理、Java程序设计等。

就业去向:能在各级企事业单位、金融及政府等机构从事电子商务运营和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工作。或在互联网商务行业进行自主创新创业。


 

1556师资队伍

电子商务系主任戴志强

电子商务系老师:邓尚华  董坚峰  符铁军  胡慧萍  唐修柏  肖冰果

             周  波  戴志强  邓文洲  李大军  肖文杰  杨卫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