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系教师简介

 

 


 

 

邓尚华,湖南张家界市人,副教授,主要从事财务与会计的教学与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湖南省社科基金课题一项,吉首大学教学教改课题一项。主要承担会计学基础公司财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董坚峰 湖北孝感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校图书情报专业硕士教学委员会主任,是教育部首批优秀创新导师,教育部“全国三网融合与移动互联专业人才培养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电子商务设计师、国家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工程师),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省级青年骨干教师,省级优秀实验(实训)教师,张家界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团副团长。从事网络信息资源管理、旅游电子商务研究,主持教学科研项目30余项,出版教材著作3部,发表论文30余篇,获省部级教学成果奖3项。

 




符铁军,湖南张家界人,副教授,现任学院党建组织员,曾任学院党委书记。主要从事党政管理工作,曾担任《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等课程教学工作。

 


胡慧萍,湖南安化人,高级实验师,中国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专职教师,主要从事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教学与相关研究,参与《财务管理》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参与多项省级科研课题,发表论文十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与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承担《财务管理》《网络经济学》《电子商务》《企业资源计划》等主要课程的教学。

 

 


唐修柏, 专任在编教师,男,汉族,管理学副教授,从事统计学及相关课程教学,原籍湖南衡南,毕业于原湖南财经学院,工作后一直奋战在教育一线,每个学期均承当有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在公开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参与过省级及以下课题数项,精通数据分析。

 



肖冰果,湖南双峰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旅游管理、信任管理和知识管理研究。多年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社科基金在内的多项课题,出版专著1部,发表包括核心期刊在内的论文数十篇,承担《市场调查与预测》《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资源管理》《服务管理》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周波,湖南怀化人在读博士生,讲师。主要从事电子商务扶贫与创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文化旅游研究;2017-2020年任湖南省通道县“三区”科技人才;主持国家社科青年项目1项,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课题1项,发表各类科研教改论文10余篇;承担《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网络营销》《旅游电子商务》等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

 




戴志强,湖南邵阳人,硕士,讲师。现任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副书记、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大数据,计算机信息安全研究;主持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课题1项;主持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课题1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校级教学与科研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承担《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等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

 




邓文洲,湖南衡阳人,副教授。主要从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市级科研课题1项,主编参编教材三部,发表论文6篇。现承担《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李大军,内蒙古赤峰人,讲师。现任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财政与金融、社会保障理论研究;主持参与省级教学与科研课题10余项,参与编著教材1部,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6篇;承担《社会保障学》《财政与金融》《国际金融》《财政与税收》等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

 



肖文杰,湖南娄底人,硕士,讲师。主要从事旅游大数据研究;主持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课题一项;主持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课题一项;主持校级教学与科研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承担《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网页制作与网站管理》、《商务智能》等本科课程的教学任务。

 


杨卫书,安徽枞阳人,博士,讲师,现任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MTA教育中心副主任。从事旅游电子商务、旅游产业发展与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主持湖南省社科、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委党校社科项目等课题10余项,主持校教改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科项目3项、国家社科项目1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在《中央民族大学学报(社科版)》、《云南社会科学》、《江西社会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合作撰写的2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承担《西方经济学》、《旅游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经济学》、《旅游新媒体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案例分析》等主要课程的本科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