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吉首大学分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17-11-14 作者:  点击:[]

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吉首大学分论坛

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实施,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营造研究生良好的学术氛围,使研究生教育更好地服务于国家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推动我国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经湖南省学位办批准,特举办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分论坛,论坛将于20171125日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

一、论坛主题

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

二、论坛时间

20171124日(周五)1430-2130在张家界国际大酒店大堂注册报到。1125日(周六)全天召开会议。

三、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吉首大学研究生院、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张家界)

四、邀请及回执

组委会已通过电子邮件向本次获得优秀论文的作者发出邀请函,请作者注意查收,并将回执1116之前发送到jsucxlt@163.com以便统一安排。

、其他事宜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与住宿,交通费用自理。未尽事宜请关注网站公告(http://yjsc.jsu.edu.cn/)或咨询会议筹备组。

联系方式:蔡老师  0744-822602015874444936

        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

“全域旅游与旅游业创新发展”吉首大学分论坛组委会

                                       201711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