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即将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11 作者:  点击:[]

为强化就业创业服务,切实解决学生就业,改善就业创业环境,实现2021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数量比例进一步增加,就业创业质量层次进一步提高,我院决定于2020年11月15日在张家界校区第二教学楼举办“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直接惠及张家界校区学子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计划邀请30几家有实力的企业,落实100个以上的工作岗位,同时还将同期举办校企恳谈会,加强沟通与合作。

本次校园招聘会会议日程如下

本次招聘会将通过线上招聘宣讲和线下招聘宣讲联合开展,有近20家企业进行线上招聘宣讲,近70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其中线下招聘宣讲将近40家。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零散的企业宣讲如:中国邮政、金桔集团,中国石化以及拓维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

 

招聘会线上宣讲安排表

招聘会线下宣讲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