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张家界市旅游学会关于征集旅游研究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6-12-12 作者:  点击:[]

为了有效总结张家界旅游业改革发展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提升张家界旅游业行业地位、扩大行业影响力,更好地展示学会的研究成果,根据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和学会的工作安排,学会拟于2017年上半年集结出版著作一部,著作以论文集的形式呈现。为了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现面向学会全体会员以及市内、外旅游研究人员公开征集旅游业相关的研究论文。具体事宜如下:

1、内容要求。(1)本次征集的论文主题原则上应围绕张家界,反映张家界旅游业的发展问题;以武陵山片区为研究区域,又涉及张家界旅游业发展问题的论文也在征集的范围内。(2)论文必须是近一年来的研究成果,能体现张家界旅游业最新的发展现状。(3)征集的论文没有“发表与否”的限制,但特别欢迎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来稿。

2、格式要求。论文必须包含题目、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内容,依次呈现(具体格式详见附件)

3、字数要求论文字数以6000-8000为宜,原则上不超过1万字。

4、递交要求。(1)论文递交时,请在文末注明联系地址、电话和邮箱等信息,并将论文发送至邮箱185416074@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论文征集”。(2)截止时间为20161231日。

若有不明事宜,请联系:蔡建刚(15874444936)。

 

张家界市旅游学会

2016年129

附件:论文格式.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