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7-03-13 作者:  点击:[]

理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通讯员游与管:张小芳)

   春三月,花满枝头,正是万物复苏之时,新的学期,新的面貌,一切都显得分外妖娆。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而此刻,我们也迎来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

   会议在1203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吴永江书记,谢朝宏老师,刘世雄老师,赵潞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由谢老师主持会议流程,看吧!这是他们为此次换届工作做出的总结。

   会议的开头,是吴书记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所作出的总结。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何地,作为学生会的一名成员,都要操守本职,努力为建设美好旅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高度评价了我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也激励我们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要积极工作,提高效率,建设出更加强大的团队。

   接下来,就是第五届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对他们工作作出的总结,同时他们也贴心的与我们分享着经验与欢乐。是的,他们始终保持着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始终坚持着积极的生活状态,他们用他们的热血沸腾着我们,给旅院带来了累累硕果!

这是我们旅院一群多么可爱的人啊,他们无私奉献,却任劳任怨。他们正是我们的骄傲!

   最后,是由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何海洋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的目标。他以昂扬的斗志,作出详细的工作计划,突出了我们需要改进和发扬的地方。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没错,我们需要的就是这股干劲。那么,让我们一起荡起双桨吧,激荡我们的青春,激荡我们的斗志。相信不远的明天,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将会与我们共同把旅院建设的更加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