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14 作者:  点击:[]

旅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站在青春里,遍地美好。就算那里的烦恼特别多,那里的遗憾忘不掉,可在我们眼里,留白的青春,一样重要,一样美好。2017314日中午,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1203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 符铁军书记,吴永江书记,谢朝宏老师,刘世雄老师,赵潞老师

本次大会由唐小涛学长主持,首先,符铁军党委书记发表了讲话,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他鼓励我们学生干部树立吃苦耐劳的品质。

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百人评审团吧,评审团由我院141516级各班学生代表组成,要想获得他们的投票,候选人们可得好好表现了。

                    让我们来看看候选人们的精彩表现吧!

选人们都准备得很充分,站在台上侃侃而谈,尽情地展现着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们要当一个有着将军梦的士兵。

最后,谢朝宏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可以看出每个候选人都很真诚,都讲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这很好。感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为旅院团总支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管旅院的新辉煌!

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各成员的精彩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那么,我们旅院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