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9级学子丁梓馨荣获“爱我祖国,兴我中华”演讲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提升各民族学生科学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国家民委举办了“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我院丁梓馨同学代表吉首大学参加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决赛于11月5日下午13.30在大连民族大学“太阳鸟”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位来自不同民族院校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丁梓馨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各选手紧扣“提升科学文化水平和综合素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讲述了在民族院校和民族地区院校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投身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亲身经历,全方位展示了民族院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