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0-11-08 作者:  点击:[]

(图1 我院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2020117日至8日,在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湖南省旅游综合技能大赛决赛中,学院参赛队伍凭借过人的才气和扎实的准备,不负众望,一举拿下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窗体顶端

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全省本科院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每届竞赛都吸引了全省30多所本科高校数千名旅游学子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基于案例红色旅游资源共分成韶山组和衡山组,初赛阶段共有28所高校的12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

(图2 获省级一等奖队伍成员合影)

7月至今 ,学院参赛队伍近半年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融合创新,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策划、设计与方案写作。最终,通过紧张激烈的文案初选和线上答辩,学院参赛队伍在126支队伍中一步步杀出重围,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要求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与指导,通过初赛与复赛两轮筛选,最终挑出专业知识扎实全面、口头表达能力突出的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不仅加强了省内旅游及相关专业院校师生的交流,更是旅游管理专业获得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后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将有力助推该一流专业的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