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综合二等奖

时间:2021-05-1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于5月15日上午在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隆重开幕。共有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等地的50多所本科院校参赛。

本次代表吉首大学参赛的队伍成员来自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分别是来自2019级人力资源专业雷洁、朱亦园、周妍,以及2020级人力资源专业毛丽娟。

2021年4月24日在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二教学楼2207教室举行了本次人力资源管理大赛校赛选拔,最后由雷洁一队拔得头筹,顺利晋级全国赛。


 

图为指导老师李大军与我校代表队合影


经过为期两周的最后备战,他们于5月14日抵达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广州新华学院,与其他53个来自四个省份的队伍同场竞技,最后在本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暨高峰论坛”中取得了综合赛二等奖的成绩。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本次精创教育杯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竞赛而言具有相当的分量与地位,通过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经历与成长,祝贺他们在此次比赛取得佳绩,并祝愿我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图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参赛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