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群英荟萃 强身健体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1年气排球赛前训练

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健康,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快乐、和谐、积极奋进的学院氛围同时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气排球比赛做好准备,611619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校区田径棚积极开展了气排球训练活动

训练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从训练时间、场地联系到后勤保障,都精心安排。在正式比赛前,参加气排球训练的学院教职工有61人次。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兴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球质软、球速慢、不易伤人的特点,但初接触者又感到球发飘,不易判断其运动轨迹,有的老师甚至连比赛的规则都不清楚,针对上述情况,学校工会兼职主席粟娟教授指导参训老师,经过六天训练,老师们逐渐熟悉了比赛规则,也逐渐适应了气排球的性能,队员们技术水平也逐步提高。

 

通过训练,老师们对气排球的热爱空前高涨,训练中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攻守方案,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与对手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拦网,吊球,扣杀,快球打得相当精彩队员们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气排球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希望此类活动能长久组织下去,能有更多的同事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通过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