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袁凌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21-07-10 作者:  点击:[]

77日下午,湖南大学企业绩效评价研究所所长、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袁凌教授莅临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师做了一场题为《科学研究、教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鲁明勇教授主持。

图为袁凌教授(右一)做报告

袁凌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经历,从科学研究(高校教师的关键工作)、教学研究(高校教师的基础工作)、人才培养(高校教师的核心工作)、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要求与建议四大方面向全院教师做了分享,并重点阐述了合格教师的“稳定”哲学和优秀教师的“平衡”艺术。袁凌教授的报告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务实管用,参会教师深受启发,报告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报告会现场

今年2月,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又是新一轮一流专业申报的关键期,袁凌教授的报告为学院旅游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专业申报省级一流专业提供了思路、方向和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