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MTA在读研究生多岗位助力张家界市疫情防控

时间:2021-08-07 作者:  点击:[]

729日张家界市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院旅游管理专硕(MTA)在读研究生周艳、王钊、胡嘉、张秀芝和邹书问等同学,积极响应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号召,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连日来,奋战在张家界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多个岗位上贡献力量。

周艳同学参与了张家界市中天鹭鸶湾小区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现场录入居民信息、发放检测采样管,坚守岗位,工作到深夜。

图为周艳同学在核酸采样点现场录入居民信息,发放检测管

王钊同学与其他志愿者组成分队,在市防控办指挥调度下,深入张家界永定区官黎坪街道鲤鱼池社区八达小区,在这一带巡逻,摸排小区情况,梳导引导教育居民防控疫情。

图为王钊同学与其他志愿者全面摸排小区相关信息

张秀芝同学在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统计核酸检测相关数据与信息。

图为张秀芝在统计片区核酸检测相关信息

胡嘉同学在张家界市永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舆情组,参与了永定区疫情防控的新闻宣传工作,联系区指挥部及媒体,发布工作指令,报送工作动态。

图为胡嘉在永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舆情组办公室工作

邹书问同学在张家界永定区南庄坪社区雅典国际小区的出入口值班,紧盯监控系统,密切关注小区进出人流动态。

图为邹书问在南庄坪社区雅典国际小区值班

张家界市疫情发生后,不仅需要大量医护人员,防控各个岗位也急需大量工作人员。73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后,我院也及时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全面做好留在张家界校区的师生疫情防控。在张家界市的周艳、王钊、胡嘉、张秀芝和邹书问等5MTA在校硕士生,在确保自身防控安全下,对准岗位,发挥专长,贡献技能,积极助力张家界疫情防控,在危急时刻,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服务社会的风貌,彰显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刘斌 审核:鲁明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