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4 作者:  点击:[]

 为落实我校关于加快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11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和图书情报专业硕士(MLIS)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会议分别由MTA中心主任粟娟副院长、MLIS中心主任董坚峰副院长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图为 MTA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现场

                                                   图为 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线上会议

 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学院严格对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要求,前期经过多方调研、细致梳理与专题讨论,初步形成了修订工作思路。专题会议上,与会老师围绕研究方向、课程体系、毕业基本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商讨,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

 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坚定走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对接高层次专业人才市场需求,优化规模结构,全面提高我院专业研究生培养质量。

                                              

                                                (杨卫书供稿,李军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