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2-01-11 作者:  点击:[]

18下午3点,我院与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在学院会议室2402教室举行了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董坚峰和粟娟、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理事长刘云出席了仪式,部分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李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刘云理事长表示欢迎,并送去新年祝福。他说,研究生工作站是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新的形式,也是校地合作办学的创新,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借助双方的平台共同发展、相互促进。

1DB3D

会议现场

 

理事长刘云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旅游行业从业经历,强调实践的重要性。他表示,做旅游要注重知行合一和学以致用,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的初衷也在于此,他希望以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的方式助力张家界文化旅游业的探索与发展。

2FAA2

理事长刘云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交谈

15785

董坚峰副院长、李军副书记、粟娟副院长(从左至右)

 

学院副院长粟娟表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具有很强的研发基础,建立研究生工作站有助于加强政府、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的沟通交流,是三者结合的桥梁与纽带,是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下培养旅游人才的必然要求,具有创新意义!

学院副院长董坚峰对建立研究生工作站表示支持,他希望工作站的建立,不仅仅是为学院研究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也能够为学院本科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1CAF3

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现场

 

34020

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