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正文

旅游学院管理科学实验室

时间:2023-01-03 作者:  点击:[]

旅游学院管理科学实验室

一、实验室情况介绍

信息与管理综合实验室

信息与管理综合实验室

信息与管理综合实验室

信息与管理综合实验室系学院计算机和网络类实验项目的重要实训场地,实验室原为2002年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修建的计算机机房,2006年学校投资60万元添置了用友ERP系统及更换了电脑设备,同年改名为ERP实验室。2007ERP实验室被评为校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20117月并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并改为信息与管理综合实验室。实验室现有70台高性能戴尔台式机及2台戴尔服务器、1套联想服务器,配备了用友U8-ERP系统、金棕榈旅行社管理系统等专业模拟实训软件,能够满足学院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及管理情景模拟操作等实验实训项目教学要求,同时承担了学院及张家界校区各类学科竞赛及大学生自主创新项目的实践训练,是管理类专业开展计算机、管理类实训的重要实践平台。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实验室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实验室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实验室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实验室隶属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位于张家界校区第三教学楼3222室,实验室使用面积100平方米。

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实验室系学校2012年投入60万元建成的涵盖中央服务器、60台电脑终端、系列教学模拟软件于一体的计算机类实验室,实验室配置1台高性能联想服务器,购置了用友商战实践平台(沙盘软件)、北森人力资源测评系统,主要承担学院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所开设的ERP沙盘、人力资源测评、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等实验项目,同时承担张家界校区ERP模拟沙盘大赛培训及计算机类考试。

二、实验室管理人员

(一)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董坚峰登记照 董坚峰,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副教授。主管学院实践教学及实验中心实验教学管理工作。

(二)管理科学实验室主任

638923406553829284肖文杰,硕士,讲师。实验室主任,负责

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和实验教学管理工作。

胡晓欢(三)管理科学实验室实验技术员

胡晓欢,研究生,助教。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

309812857717883449

李清,研究生,助教。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