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关工委>>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5 作者:  点击:[]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514日下午,学院在二教四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尹华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副院长董坚峰、院长助理蔡建刚、教务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副书记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通知,然后与参会人员共同商讨并制定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                                                

最后,尹院长强调学生返校工作责任重大,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落细。全体辅导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学生的充分指导,准确掌握应急处置预案,抓好各个环节、各个细节,按照制度规定有效开展工作,以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为接下来的毕业鉴定工作和管理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