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关工委>>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关工委一行莅临旅管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18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8日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国祥、副主任伍孝成、执行副主任孔凡虎、杜修桥、秘书长向津清一行5莅临旅管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学院关工委工作。旅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军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军对学校关工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及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对关工委工作非常重视,学院关工委在学生党建、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注重发挥党建优势、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

学校关工委调研组就如何更好发挥二级关工委的作用进行了调研,希望学院将关工委建设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相互推进。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发挥关工委作用、加强信息报送和资源共享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田国祥指出,学校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积极发挥“五老”主体作用,支持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学院关工委结合学生特点和需求,加强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联动,关工委工作要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与学院特色文化相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学院品牌,提高工作实效。

李军感谢学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怀与指导。他表示,学院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工作定力,扎实落实好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切实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两级关工委的工作交流与联动。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校院两级关工委将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