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学院“千村调研”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7 作者:  点击:[]

“千村调研”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知道“千村调研”活动的要求和解答同学们存在的疑惑,我院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11点在线上召开“千村调研”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赵潞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出席,我院报名参加“千村调研”活动的同学有54名参加。

 

会议一开始,赵潞老师就“千村调研”活动作了以下具体要求:

首先是问卷,问卷需要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它包括两份问卷,分为A卷和B卷,前者是为了调查村民,后者是为了调查村干部;

然后是调查报告,应上级要求,调查报告需要加上指导老师的名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每位同学在调研时应该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在疫情和洪水等问题存在的情况下,要做好防护工作,在保障自己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调研。

 

 

然后李军副书记也向参加调研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

①对此次调研活动要高度重视

②要落实在行动上,认真积极地完成调研

③运用恰当合理的方式,同时要注意安全

另外他预祝同学们能够成功地展开调研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会议的最后,个别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赵潞老师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解答,并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千村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