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纵然山河有恙,难阻干事例会

时间:2020-03-17 作者:  点击:[]

纵然山河有恙,难阻干事例会

寒冬已过,新春已至,纵然山河有恙,却难阻干事例会。我院于2020317日中午1点整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例会,我们隔着屏幕进行着开春第一会。本次例会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书记、辅导员赵潞老师、辅导员邝淑芳老师及辅导员帕克老师受邀出席,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参加。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邝淑芳老师进行发言讲话,她首先对疫情情况作了高度概括,并指出我校全体师生未出现过确诊或疑似病例。这是一个好的表现,但我们任然不能松懈。毕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邝老师同时也对返校事宜和网课情况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同学们在未收到学校发布的返校通知前,严禁提前返校。

随后,是辅导员帕克老师对每学年进行一次的贫困生跟踪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同时她也关切地指出,疫情期间,家庭情况困难的学生可随时与班主任或辅导员进行沟通。最后帕克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情况跟踪及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紧接着是辅导员赵潞老师发言,她指出,疫情期间,部分有心理健康需求的学子可随时与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这也正诠释着疫情也难阻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吧。随后赵潞老师就毕业生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和提示。

然后是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老师就日常管理情况和请假流程变更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再次强调了关于返校的相关事宜。

最后便是党委副书记李军书记做总结发言,李军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希冀,他深切地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将会议要求落实在行动中。并表达了希望全体学生学习进步的美好祝愿。在李军书记美好的希冀和祝愿里,会议也就此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