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学院领导及老师下寝看望返校的毕业生们

时间:2020-06-05 作者:  点击:[]

我院领导及老师下寝看望返校的毕业生们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具体情况,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6月4日晚9点,我院党委书记王晓波,党委副书记李军,鲁明勇副院长,董坚峰副院长,各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工办老师下寝看望了返校的毕业生们。

 

走访期间,我院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了解他们返校、入住宿舍以及就业等情况,并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提醒他们要注意做好日常防护;并叮嘱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鼓励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在未来的日子,希望毕业生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牢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发扬“凤飞千仞,薪传八方”的精神,步入社会后,脚踏实地做事做人,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交给母校一份优秀的答卷。不管毕业生们将来身在何方,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永远都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为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营造了良好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表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关爱以及深深地祝福和期望。

愿我院2020届毕业生常怀感恩,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