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久违了,我的吉大

时间:2020-06-04 作者:  点击:[]


在近半年的久别之后,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湘西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张家界疫情防控指挥部等相关文件要求,最终确定我院毕业生从6月3日开始返校,于6月8号全部离校。经历了刻骨铭心充满波折的庚子年伊始,毕业年级的同学们终于要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

 

 

 

 

为了迎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回家”,学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做着充分的准备。确保毕业年级学生安全返校万无一失,确保同学们安全回家,放心回家。学校已经对校园里进行了多次消毒,打开每位同学寝室的窗户,确保寝室通风,做好食堂及物资储备工作,保卫处继续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为迎接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回家做好一切准备。

 

 

 寂静已久的校园终于迎来了首批回到学校的学子。空旷的校园因为学子的归来添了几分热闹与生机,也多了些许归家团圆之情。从早上6点到深夜12点,在教学楼的大厅中,我们都能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进行毕业生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事项,以保证学生们安心回归。

 

 

 

 

虽带着口罩,但同学眼中重逢的喜悦与即将离开的留恋交织在一起,藏也藏不住似的,从大家眼里跑出来。当阳光驱散黑暗,我们终于得以重聚。当夜幕降临,宿舍的灯渐渐亮起,感谢来自五湖四海的你,点亮吉大寂静已久的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