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送给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的祝福

时间:2020-06-06 作者:  点击:[]

@吉大旅院毕业生   这些祝福,送给即将毕业的你!

 

大学里有两个季节:一个开学季,一个毕业季。开学季我们满怀着憧憬和希望来到新学校,毕业季难免充满着伤感和不舍。在大阶梯等着师姐拍毕业照时给她递鲜花,看着他们大喊“我们毕业啦!”心里一阵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啦!匆匆四年,来时红脸,别是红眼。

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匆匆离别,以致有些学子还没来得及跟校园里所有的美好告别,就要离去。一梦四年,从此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离别之际,再来听一听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寄语吧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尹华光院长

 

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大家辛苦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改变了世界格局、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的学习。你们会面临比往更多的挑战和不确定性。然而人生本来就是由艰辛和坎坷组成的,一帆风顺也只是暂时的。只有克服了艰难险阻,才能实现人生的理想。请坚信:风雨过后见彩虹,磨难之中见成长。

亲爱的同学们,明天你们就要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就要走向社会、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相信你们一定能够适应社会、适应时代,期待你们无愧于社会、无愧于时代。为学校、为家庭、为自己、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临别之际,让我们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道一声平安!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王晓波书记

 

寄语

 

大学四年,你们即将离开学校,踏进社会,即将扬帆起航,希望你们恪守“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努力在社会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鲁明勇副院长

 

寄语

 

我们旅院2020届毕业的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别的时刻,即将告别特别的你,依依不舍,万千叮嘱,无限期待,汇成一句话“伴旅天下,立德成才”——无论将来走得多远,飞得多高,都要记住天门山下澧水河边这个校园、这段时光、这群师生——他们曾是你的人生伴旅,是你成长中最美好时光的见证。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董坚峰副院长

 

寄语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在这个百年难遇的特殊毕业季里,我们的同学和祖国、人民共同经历了一场大考,学习开启了“云时代”,求职应聘在“云端”,展望未来腾云展翅。

2020届毕业生们继续发扬抗疫精神,蓄积不惧风雨的攻坚力量,志存高远、昂扬向上、心怀家国、担当使命,在时代浪潮中澎湃青春力量!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军副书记

 

寄语


亲爱的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毕业生,大家好!衷心祝贺大家在雄伟的天门山下,美丽的澧水河畔完成了四年大学本科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同时,也不得不对大家说一声“抱歉”。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造就了这个最特殊的毕业季,大家甚至来不及与老师、同学面对面说一声再见,

就要各奔东西,大家有着太多的遗憾和不舍。正是这些遗憾和不舍,让你们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有了更多的依恋和牵挂!

离别之际,有几句话送给大家:

一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相信每个旅院的毕业生都是博学的、优秀的、有创造力的,希望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顺境还是逆境,都能保有信心,大家在旅院学到的,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遗忘,它应当历久弥新;

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耐心。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激情,希望旅院的毕业生们能耐心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积蓄能量,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坚定地走下去;

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也许明天会很平凡,也许现实会很残酷,但真正的伟大,并非体现于外在的功名利禄,而只属于心灵。希望大家无论走得多远,不要忘记最初为什么出发,希望大家心怀感恩,热爱生活,始终常怀一颗“文旅之心”。

最后,祝全体毕业生们在广阔的天地中展翅翱翔,绽放最美的青春!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

姚小云主任

 

寄语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你们也是“特殊”的一届旅管专业毕业生。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巨大,但我们要看到,旅游日益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终将过去,旅游必将复苏,并继续向前发展!祝福16的同学们,找准方向,努力奋斗,“知行合一,于至善”,早日实现“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吉大梦想!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田开俊主任

 

寄语

 

又到了毕业季,今年我们的分别有点不一样。但是,和以前一样的,是依依不舍,是无尽牵挂,是万千的祝福。

不舍我们朝夕相处的四年,牵挂大家在求职求学路上是否一帆风顺,祝福2016级每一个学士——祝福考上研究生的同学,继续深造!祝福即将成为上班族的同学,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更祝福,暂时还没有确定去向的同学,早日找到工作!

我很欣赏一个智者所说:有时候,我们要挺身而出,为国为民,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但更多时候,我们需要以极大地热情做好一些小事情。所以,毕业后,首要的是自食其力,承担家庭责任。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自信、谦虚,都要倾注极大地热情!要发扬工匠精神,如果没做将军,就做个兵王也很好!

最后我想对2016人力班的78位伙伴说,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看看这个美丽的校园,看看浓香扑鼻的食堂,看看宽敞明亮的图书馆,看看温馨的宿舍,看看二教,看看我们!

最后祝愿大家,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

16电子商务1班班主任—戴志强老师

 

寄语

 

回首昨天,应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应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应倍加珍惜。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毕业在即,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多努力,创造美丽人生!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电子商务2班班主任—赵 潞老师

 

寄语

 

四年,弹指一挥间,大家一起哭过,笑过。希望你们在未来都能去到自己想去的远方,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电子商务3班班主任—李彦莉老师

 

寄语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旅游管理1班班主任—刘水良老师

 

寄语

 

那个金秋,那阵浓郁的桂花香,把你们带到了吉大,带到了我的身边,缘分从此开始。你们四年的青春,在我脑海里,尽是一个个笑脸和一句句调侃组成的画面。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栀子花开,转眼就到了离别的时刻。因为疫情,你们少了一个春天的相爱相杀,少了一个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没关系,静静地离开也许是最好的告别。你们将会带着大学成长的喜悦,走上新的人生阶段,迎接更多的挑战和收获。此后余生,不管在哪里,请你们都好好照顾自己,继续笑对人生,再说一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加油!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旅游管理2班班主任—朱金林老师

 

寄语

 

同学们,请你们时刻铭记:“两个一分不要”———不是自己考来的分数,一分不要;不是自己挣来的金钱,一分不要;“三个原则”———一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做好自己,剩下的交给别人;二是天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天大的事,在父母眼里都是小事,都不是事儿;三是有空多联系(父母、朋友、同学、老师等),方便多聚聚。长父母、母校脸是上限,不打父母、母校脸是底限;四个第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责任担当第一;最后祝: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当好人。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人力1班班主任—蔡建刚老师

 

寄语

因为疫情,我们隔空相望近半年,但让彼此更加挂念对方;

因为疫情,毕业季仪式一切从简,但让我们更加刻骨铭心;

因为疫情,同学们工作困难重重,但让大家更加泰然自若。

在这个特殊、特别的毕业时刻,我想送给大家三个词:修炼、奉献、感恩,修炼自身的品格、品行与品味,奉献自己的才智、才情与才华,感恩有的单位、人事与是非。祝愿大家百病不侵、顺风顺水,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职位上都能快速成长、成熟与成才。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人力2班班主任—粟 娟老师

 

寄语

 

愿你经历千帆,归来仍少年!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16酒店管理班班主任—许 建老师

 

寄语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事业的脚步已经踏入繁华的社会。要登山,就不要怕荆棘;要航海,就不要怕风浪,要成功,就不要怕失败。人生的道路只有靠自己去争取与拼搏。

 

希望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带上老师们暖暖的关爱,扬起梦想的风帆,坚定勇敢地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