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3-10 作者:  点击:[]

39日下午1点,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在2401举行,院长鲁明勇、学工办主任刘世雄、院团委书记赵潞、辅导员邝淑芳、助理辅导员朱杰以及学生分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次会议分为学生分会做工作汇报和院长做学院介绍两个议程。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本部门上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综合来看,学生分会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但仍存在交接工作不及时等不足之处,需要进行反思和改正。

(图为学生干部汇报工作)

鲁院长表示,学院需加强学生体育教育,提升大学生自主锻炼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同步发展;抓牢学习教育,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争取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鲁院长从院训、办学理念、去年获得的优异成绩和现阶段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要大力建设科考旅院、运动旅院、健康旅院、快乐旅院,打造“一体三翼”专业建设结构,构建“一核三点”学科发展格局,形成“七共通融”的专业和学科联动机制,以旅兴旅,为国育才。

(图为鲁明勇院长发表讲话)

本次学生干部座谈会有利于加强学院领导和学生分会的交流,营造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各部门能继续加强部门能力建设,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