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扎实推进本科生考研工作,5月4日晚7点,我院在2402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主讲人为学院院长鲁明勇,参会人员为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各班班主任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图为推进会现场)

鲁明勇院长提出,做好学生考研工作要做到“四要”。一要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二狠抓落实考研任务,三注重考研节奏,四做好解困归纳。他希望各位老师紧扣考研目标,分类个性指导每一位考研学子,实现一生一策,共同助力考研学子成功如愿。


 

(图为鲁院长讲话)

19级各班班主任分别就班级考研动态进行汇报,并表示充分遵循鲁院长的指示,努力推动班级全员考研,高效考研。随后,19级各班班长积极发言,表达班级备战考研决心,并将协同班主任及时改进考研方案带动全体同学共同学习

(图为班主任董老师发言)

(图为班长邹靖淳汇报)

最后,李军书记总结发言,他再次肯定了学院狠抓考研的决心,对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给予了充分认同,希望各位班主任在考研工作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好地做好考研指导与帮扶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图为李军书记总结讲话)

此次考研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为学院2019级同学在备战考研方面树立了信心、激发了热情、坚定了信念,期待通过全院凝心聚力、上下联动,2023年学院研究生录取率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