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0-05-17 作者:  点击:[]

我院顺利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以及学校的号召,我院在2020年特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挖掘生活中的创新点,不放过任何创新的小火苗,各班按质按量上交了经过班级初选的优秀作品。

参赛作品收集完毕后,我院立即组织相关评委老师对作品认真地进行了院赛评审,并指导学生撰写项目计划书。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军、董坚峰副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戴志强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世雄老师、学工办主任赵潞老师、辅导员帕克老师以及辅导员邝淑芳老师共同参与。

本次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家国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互联网+大赛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比赛,更多的是培养了参赛者的创新思维和能力。不管各选手们在大赛中获得怎样的结果,对他们而言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