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0-05-18 作者:  点击:[]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顺利开展


   面对时代发来的请战书——“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我院学子无所畏惧,秉着“把握发展新脉搏,争做时代弄潮儿”的优秀精神积极应战本次大赛。
   参与优秀作品甄选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董坚峰副院长、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戴志强老师、团总支书记刘世雄老师、学工办主任赵潞老师、辅导员帕克老师以及辅导员邝淑芳老师。 

  经过一次次仔细的研读,一场场激烈的讨论和多次修整完善,最终确定了6个学院推荐项目,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老师

旅工帮

余超航

刘世雄、邝淑芳

诗和远方研学社

芦越平

戴志强、董坚峰

村村团

郑洋

刘水良

夕阳康乐

孙海燕

肖文杰

智汇人才

林文姣

覃雯


纸窗书里--多功能阅读共享平台

邱淑凤

李大军

  本次大赛以“培养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让更多高校学生通过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相信大家都能在本次大赛中切实的感受到时代的气息和青春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