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旅游产业融合与新业态”的讲座

时间:2016-11-07 作者:  点击:[]

“旅游产业融合与新业态”的讲座

   20161161930分,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吕宛青教授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旅游产业融合与新业态”的讲座,我校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大二大三的同学们以及部分老师在不到19 点时就来到了讲座现场,共同等候这即将到来的一场学术盛宴。

   讲座由我院院长尹华光教授开场主持,吕教授用2016年上半年的几组旅游数据反映的旅游宏观形势开头,向大家阐述了现在旅游业发展旺盛的这一事实,整场讲座吕教授用她那铿锵有力抑扬顿挫的声音、丰富的学术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分享了她关于“2016下半年旅游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用大旅游的思维思考产业地位和创新“、”旅游+农业“、“旅游+餐饮业“、”旅游+制造业“、”旅游与产业融合“等问题的观点与态度。讲座快结束时,我院老师与学生积极向吕教授提问。

讲座全程十分热闹,于22:00才结束,老师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