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张家界市第七届大学生导游风采大赛

时间:2016-09-28 作者:  点击:[]

 

 作为我院的特色活动之一,导游风采大赛举办至今已经经历了六个年头。2013年6月4日晚上7点,由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院主办,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张家界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七届“十里画廊观光电车暨宝峰湖景区”杯导游风采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张家界市景观步行街隆重举行。

本次导游风采大赛以“游我来说·秀出未来”为主题,是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为适应旅游方式多样化,丰富我校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旅游知识技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所举办的学院特色活动之一。

      

       下图展示了主持人和礼仪小姐,大家正在做赛前的准备工作

      

     开幕式,礼仪小姐用优雅的姿态,轻盈的脚步,诠释着礼仪之邦的内涵

      

      9名参赛选手,青春洋溢的面孔,展现当代大学生导游活泼靓丽的风采

      图为礼仪秀,礼仪小姐们用优雅的姿态,轻盈的脚步,诠释着我们中国这个

              图为3号选手宁亦悠,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者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