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寝室风格设计活动

时间:2021-06-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办实事,推动党史教育深深扎根于基层群众,推动寝室文化发展,营造寝室良好文化氛围,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我院特于6719301920级寝室展开了寝室风格设计评比活动,由辅导员邝淑芳老师,辅导员赵潞老师和辅导员帕克老师进行评分检查。

三位辅导员老师对各个寝室的风格设计进行了评分检查,并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在保持寝室整洁干净的前提下,适当的结合寝室设计主题对寝室进行布置装饰。不少寝室设计风格或清新或华丽,或内敛或张扬,体现了我院学生昂扬恣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获奖名单如下:

女寝:

7–104  7–408  7–504  7603

男寝:

103013  106013  106014  106015

希望同学们能维持良好的寝室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让这种文化氛围浸润到同学们的生活中。这次活动的举办既能提高寝室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寝室日常文化生活,也让寝室看着更加温馨,住得更加舒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