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题团会

时间:2021-06-20 作者:  点击:[]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我院决定开展六月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题团会活动,组织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学习。

本次团会学习,外出实习的大三班级自主安排线上学习,大一大二班级的团会分别619日下午下午在二教开展大一大二各班主持人围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路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主持人组织学生们观看视频,视频中所展示的科技力量令大家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最后的讨论分享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分享团会感想

本次团会展示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有利于凝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力量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动力。同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从现在开始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