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十佳班级”竞选活动

时间:2021-11-13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5日下午14:30,我院在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十佳班级”答辩决赛。此次评委老师为办公室主任李大军、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小玉、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余勇以及辅导员邝淑芳,我院各年级部分班长、团支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由6至8分钟的的PPT展示与不限时的答辩环节组成。比赛班级共五个,答辩得分取决于答辩材料和上述两个环节的表现。待所有班级答辩完毕,评委进行讨论和评分,根据总分高低决出学院“十佳班级”推荐名单,晋级校级“十佳班级”评选。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五个班级蓄势待发。PPT展示时,每一个讲述人精神抖擞的介绍自己的班级;答辩时,被提问者从容作答,礼貌而有内涵。在真本事上,五个班级各有春秋:有以导游口吻进行答辩的出其不意,有制定班规、设置成绩小册子的持续鞭策,有设计班徽、建立班级公众号的新颖、前卫,还有获得多个国家级奖项、省级奖项的优秀、上进。活动上各个班级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最后,李小玉老师对答辩进行了总结。李老师首先肯定了此次答辩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值得学习的部分;同时,她也对各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PPT的展示要合理安排各部分时间,增加层次,突出重点、亮点;答辩材料的封面设计需要更简明,囊括重要信息,合理布局。李老师的讲话令参赛班级收获颇多,为众多班级以后的改进打下坚实基础。

2020-2021学年“十佳班级”推荐名单:2019级电子商务2班、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至此,我院“十佳班级”答辩决赛圆满结束。恭喜以上班级冲出学院,晋级校级,希望他们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亮眼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