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活动

时间:2020-11-06 作者:  点击:[]

2020116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之家展开学习“四史”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世雄强调大家要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建设,坚定政治立场,说明学习“四史”的重要性。

芦越平同志领学“四史具体是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20206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四史紧密联系在一起。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此次活动中在以下四个方面把握四史的内涵和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坚守人民立场维护世界和平

党支部书记世雄进一步强调:党员同志从多个方面进行四史学习,不仅从文献、书籍上汲取知识,应该通过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公众号等网上平台进行学习并且将“四史与四个自信相结合,紧扣两个一百年目标,增强自身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