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班开课啦!

时间:2017-04-26 作者:  点击:[]

2017425日晚上7点,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分党校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班在二教会议室顺利举办,为我们授课的是符铁军书记,参加这次党课培班的有刘世雄老师,谢朝宏老师,李大军老师以及我院党支部学生党员。

   本次课上,符铁军书记重点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任务和职责:首先,他扼要地概括了学生党支部的任务是履行、完成自身职责并发挥党的最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其次,在阐明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职责时,符书记从严格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方面分别进行了说明,并在讲述中在学生支委的政治头脑、工作方式、严格把关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在培训的最后一部分,符书记针对学生支委如何提高认识、多作贡献,就学生支委如何加强自身素质进行了生动的讲述。他结合往届学生支委的例子和自身的经验体会,使在座的学生支委领悟了不断学习、加强自身管理和坚持原则的重要性。

   培训中,与会学生党支部委员们认真学习符铁军书记的授课并做了笔记,这次党校培训活动必将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各级学生党支委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重要的理论依据和思想指导,也必将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广大青年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