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学院院长尹华光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26 作者:  点击:[]

学院院长尹华光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526日上午10点,我院在线上发起了一次特殊的会议授课——抗击疫情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尹华光院长主讲,我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尹院长分别从文化科研、体制机制和中国精神三个方面解读抗疫阻击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新颖的党课,给人耳目一新,醍醐灌顶之感。随后,尹华光院长讲述了自己在乡里抗疫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再次强调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李军副书记总结讲话,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认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必须积极贯彻落实推进工作,把自己的行动落实到党的方针中。

  战疫之路,道阻且长,唯有树立必胜信心,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知行合一,顽强拼搏,方能夺取这场抗疫之战的最终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