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新生思想教育之红色气质

时间:2017-09-29 作者:  点击:[]

2017928日晚上7:30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二教2501教室成功召开主题为红色气质的新生思想教育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李大军同志,党支部副书记赖蕊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谢志超同志以及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赖蕊进行了发言,她给同学们介绍了党支部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经历,同时也提出了入党要求,并动员新生入党。接着,党支部书记李大军老师带领新生观看了视频《红色气质》,让新生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给人以力量,激励人们不断朝着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的目标而奋勇前进。同时,他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要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多读书,读好书。

观看完视频,同学们收获了很多,让我们看看他们分享的观后感吧:

康威: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做出了莫大的贡献,一个个党人充分的诠释了党的意义,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做好自己,努力学习,以后为祖国作出贡献

唐侠: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现在的党员,已经不需要再像曾经的党员那样奔走在枪林弹雨之间,生活是安逸的,但是所面对的困难,所承担的责任是更加艰巨的,曾经是为了国家的成立,而今是为了国家的富强,中国共产党所承担的是中国的富强,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首先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及努力学习!

夏梦婷:我看完视频后感觉很震撼也很感动,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习前辈们的精神,现在,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等以后自己有能力了,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接下来就到了提问环节了,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耐心解答。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递交入党申请书,加入中国共产党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