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2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余超航 曹海林)为了深入学生思想,促进学生思想教育水平的提升,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党员活动站启动仪式于2019年6月19日下午五点在学生宿舍七栋一楼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校区办公室、学工办、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

在主持人汤义老师介绍完在场的领导老师后,由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同志主持接下来的启动仪式,并宣布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图为汤义老师)

(图为张建喜老师)

仪式第一项,由吉首大学团委副书记谈宗凡同志发表讲话。谈宗凡同志表示,本次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启动,是同大家共同拉开党建进宿舍,思政注品牌的工作序幕。建立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是全力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探索与实践。同时,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生宿舍党员活动站的人员组成以及主要工作任务,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为祖国添砖加瓦。


(图为谈宗凡老师)

仪式第二项,由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老师为工作站负责人颁发聘书,由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办公室主任为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

仪式第三项,由党员工作站站长曾亮发言。曾亮表示,很高兴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同时也对党员工作站的成功表示无比自豪。工作站既是党员工作学习的场所,更是真正意义上的党员之家。党员工作站的建立拉拢了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让党员的先进性和服务性在宿舍得以充分地发挥。将学生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延伸到宿舍,充分发挥基层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骨干作用。以学生宿舍党建工作带动安全寝室、文明寝室、和谐寝室的建设。最后,她阐述自己作为工作站站长为工作站所作出的贡献,并且会继续奉献,打造更加完整系统的党员工作站。

(图为曾亮同志)

仪式第四项,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老师讲话。他对本次工作站建立工作做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两点:一个是正确认识,认识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动,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建立的益处,另一个这说明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的基本性质和功能。最后希望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能够发挥应有的作用,同大家一起建设更美好的校园,成就更多的人才。

(图为王绯老师)

最后,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学生宿舍党员工作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