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2017第一期入党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5-08 作者:  点击:[]

(本报讯:易佳美)5月7日晚7:00,我院在2207教室举行了2017年第一期入党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世雄老师主持,出席的还有党委书记符铁军老师。

仪式开始,党务助理周永欣同学宣布培训纪律,对培训期间的纪律作了严格要求,并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积极分子代表汪依楠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不仅表明了愿意追随党服从党的决心,也承诺将发扬两学一做精神,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

紧接着发展对象余静同学发言,作为入党发展对象,余静同学非常感谢学院能给她提供一个向党靠拢的机会,作为学姐,她也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衷心地祝福,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在党课培训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严格要求自己,给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仪式最后由党委书记符铁军老师致辞,他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对我院学子积极入党的良好形势表示支持与鼓励。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校副校长李景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党员标准和入党程序》,李景军老师幽默轻松的授课方式颇受欢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