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23 作者: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为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52315,我院2020年上期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线上培训如期举行。本节课由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刘世雄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王晓波主讲。我院第一、第二以及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参与党课。

  王晓波书记分别从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教导同学们如何以身作则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学生党员们在王晓波书记的课堂上认真听讲,在更深层次上令自己的入党动机更为端正,对党的宗旨认识也更为深刻。

  王晓波书记从针对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实际调查展开,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代大学生入党时所抱着的几种心态,由此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终身奋斗的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中成为先锋模范的觉悟,更要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一以贯之。王晓波书记着重指出,“不论在组织上是否入党,都要首先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组织上入党是短期的程序,思想上真正入党是一生一世都需要坚持的”。

  最后,王晓波书记强调:本次课程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希望同学们在课后认真进行梳理,以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习有效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