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院务公开>>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旅游学院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曾亮 余超航)6月26日晚上7点整,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党员工作站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李景军老师为党员授课。借此机会,旅游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同时有刘洁等11名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到学习中来。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党员工作站站长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曾亮主持活动。

李景军老师从六个方面展开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主题活动的具体目标,方法步骤,重大意义,如何践行。李老师就践行初心,不辱使命,给学生们列举了具体的措施:要求学生不忘理想,牢记信念,做信仰坚定的楷模;心中有戒,不忘纪律,做遵守纪律的楷模;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勤奋学习的楷模;不忘奋斗,牢记责任,做担当奉献的楷模,牢记宗旨,不忘群众,做服务师生的楷模。同时生动形象的举例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做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如何践行。

图为李景军老师授课

最后,李景军老师表示,青年一代是祖国未来的主力军,未来的30年是同学们砥砺前行的好时机,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学习中磨砺斗志,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学习工作生涯。李老师指出,做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的学习活动,学生党员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为系统学习党的原著,原文,原理奠定了基础;同时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园区宿舍同学服务的理想信念。

旅游学院将紧跟党员工作站的步伐,参与到思政专家、优秀党员教师进宿舍授课的学习活动中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