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旅管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4-14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413我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苏维埃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李军党委副书记纪念馆会议室就本次教学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和要求,勉励同学们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一心一意向党,积极奋发向上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介绍贺龙、任弼时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认真观看了馆内展板、图文资料及实物,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我们今天美好生活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大无畏革命精神。

展厅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重回会议室,聆听了两堂党课《十块银元》、《一家八口当红军》。感悟这片红色土地上曾经上演的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让大家陷入无限追思之中……无声的哽咽,眼角的泪痕,动容的故事使我们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本次党课现场教学活动切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他们的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